今天也没吃饱

每天打开微博都看见男神在秀恩爱

  • 各种私设paro各种OOC小段子,要三段斩卤煮的请左边排队,要豪龙破军的请右边排队【土下座(ノへ ̄、)

  • 毫无固定cp,大家一起浪起来!【。

  • 千机伞们不订阅来一发吗【。


——————————————酷炫の分割线———————————

17.医生paro,明星paro

黄少天_倒霉得没边了V:到底我和树多大仇多大怨!!最后一场戏,拍外景正吊威亚咔嚓旁边树突然倒下直接砸我腿这种事可以载入拍摄史奇事了吧?!!我还想拍完戏去好好吃一顿海鲜火锅这下泡汤了好想哭啊啊啊啊啊!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看朕这腿!【图】

心疼黄少么么么:Q口Q我的黄少呜呜呜!看到新闻我心脏都要停止了!这次的外景去什么丛林啊简直太危险!黄少快点好起来!

我男票黄少:啊啊啊啊男神你发微博了!吓死我了看到新闻弹窗黄少你晕过去我都没法说话了!这是个什么情况?除了腿还有哪伤着没?好好休息啊ヽ(;▽;)ノ!

每天都在水逆:呜呜呜呜都是剧组的错!怎么不好好检查拍摄场地安不安全!黄少你的腿这是骨折了?还是骨裂?包成木乃伊了这!心疼!!!

爱你就要黑黑你:我的男神呜呜呜呜!看经纪人的微博好像是骨折?伤筋动骨一百天啊!赶紧炖点骨头汤,吃啥补啥!好好休息啊黄少QvQ

黄少天_住院状态中V:没事没事,一刷看你们一个个哭丧着小脸。朕是什么人能随随便便就被一棵树打败吗?能吗能吗能吗?!其他地方没怎么伤到,就是右腿骨折了,反正戏也差不多拍完了,最近快忙吐了还在起到给我个休息的机会没想到这机会来得这么快……别看我这样我住的病房还蛮舒服的刚好偷偷懒!大家送来好多吃的(¯﹃¯)【图】【图】

黄少天_住院状态中V:刚想起身摸个橘子吃就被医生制止了让我不要乱动_(:з√∠)_好像真的成了残疾人Q-Q不过现在的医生都这么帅了吗难不成考医学院还增加了看脸这一项?哦当然没有本少帅但是也达到了我的百分之七十啊啊啊啊不对他比朕还要高点一定是错觉!你们快说我看上去比较高!【图】

专业扒男神胖次:ε=ε=ε=(~ ̄▽ ̄)~男神就算是住院了也是住院刷屏的男神噗哈哈哈,关注男神每天都在担心自己的流量【。这个病房看上去很棒诶!

大家好我要脱裤子了:卧槽卧槽卧槽这是病房?!我医院去得少你莫驴我!简直是酒店房间吧?!打倒土豪(。皿。メ)!好多吃的啊(¯﹃¯)黄少你作为一个演员一定要维持身材吧快寄过来我帮你吃!

STK小号:麻麻救命!!!!!!!天啊撸这个白大褂背影!!!我炸了啊啊啊啊啊!这身材其实是模特吧别欺负我医生看得少!每次去医院见的医生都是秃的我都以为那是医生的固定人设了!

没什么下限:麻麻呀!!!!怎么有人背影就这么好看!?而且黄少说什么来着?黄少也承认这个医生帅吗?!!!白大褂真是不能再苏!!医生我少女心不太好了快帮我看看!

苦比如我:不!公!平!大家!都是学医的!为什么!人家!穿白大褂!硬是穿出了!制服诱惑!而我!只能!穿出!杀猪气质?!

黄少么么艹:黄少嗷嗷嗷嗷你最帅你最帅你最高你最雄壮威武!【良心是什么我拌饭了√

别看我我吃你:艹大你冷静点!还有你说黄少最高真的不是高端黑吗这个医生明显比较高【黄少我真的爱你你信我QvQ//黄少么么艹:黄少嗷嗷嗷嗷你最帅你最帅你最高你最雄壮威武!【良心是什么我拌饭了√

是粉也是黑:小卢粉就路过看看【。//@别看我我吃你:艹大你冷静点!还有你说黄少最高真的不是高端黑吗这个医生明显比较高【黄少我真的爱你你信我QvQ//黄少么么艹:黄少嗷嗷嗷嗷你最帅你最帅你最高你最雄壮威武!【良心是什么我拌饭了√

奏凯啊:右边是不是想打架?!真的是粉吗我们家小卢跳起来打你!//@是粉也是黑:小卢粉就路过看看【。

啥都看不到:泥马哒右边你才是黑吧!//@奏凯啊:右边是不是想打架?!真的是粉吗我们家小卢跳起来打你!//@是粉也是黑:小卢粉就路过看看【。

杂食动物:明星病人帅气医生……不行我为什么不受控制脑补起了一些东西……我要把持住我的麒麟臂,千万要把持住Σ( ̄。 ̄ノ)ノ

……

……

黄少天_发现好玩的V:感觉感受不到什么业界的友谊了,叶不修那个混蛋过来吭哧吭哧把水果吃光了【手动再见】老叶你是不是要打架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还有小卢哥平时对你不错结果你把哥屋里零食都吃了是个什么节奏还有没有感情了?!至于云秀姐小戴沐橙你们这些过来往我石膏上画画的我就不想多说了【眼神死.GIF】

黄少天_发现好玩的V:这个医生也太沉闷了吧啊啊啊啊啊!!【抓狂.GIF】住院到现在我要被他憋死了!他【今天感觉怎么样?】我【balabalabala】他【别乱动,别碰水】我【balabalabala】他【不能吃】我【balabalabala】——以上对话平均每次查房气死三个黄少天。就不能多说两句吗!就不能吗!我都住院这么凄惨了!就不能和我聊聊天啊!说了五分钟对方回你一个“嗯”的痛你懂不懂!懂不懂!

黄少天_发现好玩的V:虽然要被那个医生气死了,不过他有些地方还蛮好玩的诶……比如虽然他常回答“嗯”“哦”之类的,但是还是有很认真再听你说话,而且居然是很天然的人……上次我说了一句有种果子像草莓一样小但吃起来有螃蟹的味道很好吃,就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他居然信了……还破天荒问了一句【真的吗】简直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_发现好玩的V:医生这个职业好像很忙啊……感觉那个医生每天都不得休息的样子。不过就算不能好好休息最少能好好梳个头吧?头上老是顶着一撮呆毛你以为你是二次元呆萌女主角哦!【图】

黄少天_发现好玩的V:救命涨之势了!我还以为医生说他的呆毛是梳不下去的是骗我的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怎么弄都压不下去噗哈哈哈哈他好惨!不过近看他的脸居然又帅了几分感觉本少帅哥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强行凹造型自拍一下!【图】【图】

救命男神快住手:_(:з」∠)_想说的话如ID,男神你的手速要突破天际了首页全是你【。到底有没有在专心住院养病啊喂!【摔!

心也是塞塞的:男神你的住院也未免多姿多彩了一点吧喂23333叶神小卢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偷吃之仇不共戴天!女神们太可爱了(≧︶≦*)

受我一舔:完了完了完了我怎么感觉这发展不对呢?黄少你冷静一点不要欺负医生啊喂!但是这医生怎么全身都是萌点啊完了完了我少女心要飞出来了我去做本五三冷静下(ノへ ̄、)

吃我一击哒哒哒:呆!毛!话!少!玛雅我的萌点被戳成土豆泥了救了个命!怎么会有这么萌的医生啊!黄少快收了他!

脑洞已换水:不行了一想到话唠的黄少还有沉默的医生每天进行些奇奇怪怪的迷の对话o(*≧▽≦)ツ画面感太强烈!摸了个鱼大家看是不是这个意思【图】

笑点奇低癌晚期:哈哈哈哈哈脑洞太太你简直了!谁还看得清医生的脸啊都挤满了文字泡啊喂!你就是为了偷懒不画医生的脸吧我们都看出来了!o(*≧▽≦)ツ//@脑洞已换水:不行了一想到话唠的黄少还有沉默的医生每天进行些奇奇怪怪的迷の对话o(*≧▽≦)ツ画面感太强烈!摸了个鱼大家看是不是这个意思【图】

一个加速扑进坑:吃了这份安利!!!沉默帅气天然医生攻x话唠阳光贱气明星受!//@脑洞已换水:不行了一想到话唠的黄少还有沉默的医生每天进行些奇奇怪怪的迷の对话o(*≧▽≦)ツ画面感太强烈!摸了个鱼大家看是不是这个意思【图】

……

……

原本黄少的粉丝就都是战斗力极强的刷榜狂魔,现在官方给梗,黄少住院期间#话唠黄少萌医生#这个话题就一直在话题榜上飘着热度节节攀升,大家已经轰轰烈烈编了梗写了文配了图甚至连贴吧都有了,一切越来越无法收拾……

黄少天_准备干坏事:打听了一下今天是周医生的生日,诶嘿嘿找小事情偷渡了瓶好酒过来准备把医生灌醉,听他的同事说他从不喝酒说是喝完酒很呆问什么说什么,马上就要出院了让我来玩一把大的!

一天,过去了。

两天,过去了。

三天,过去了。

黄少还是没有发博。

粉丝准备把#寻找走失的黄少#这个话题刷上榜的时候,终于——

黄少天_不作死就不会死V:不要给医生灌酒,也不要惹醉了之后的医生,打针……打针……这特么是你家的打针啊!

评论(30)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