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没吃饱

每天打开微博都看见男神在秀恩爱

  • 各种私设paro各种OOC小段子,要三段斩卤煮的请左边排队,要豪龙破军的请右边排队【土下座(ノへ ̄、)

  • 毫无固定cp,大家一起浪起来!【。

  • 千机伞们不订阅来一发吗【。


——————————————酷炫の分割线———————————

15.老师paro

黄少_今天是个好日子:哈哈哈人面善就是好!今天去买猕猴桃被搭着送了几根香蕉,去买书被人送了书皮,去喝下午茶被店员送了小蛋糕ε=ε=ε=(~ ̄▽ ̄)~开心!如果这几天不是有这么多试卷要改就好了啊啊啊不管了不管了先吃了再说!看!好吃的猕猴桃!先帮你们吃了【图】【图】

尊贵的文字泡:前排是我是我是我!男神你太好看了嗷嗷嗷嗷!舔穿屏幕!

浪客贱心黄烦烦:猕猴桃!!男神!!一下子出现这么多好吃的把持不住!【没有误】男神长得真是太下饭了!感觉看着男神能再战一斤水果!

看什么看没见过话唠:这!残!酷!的!世!界!我!去!买!个!包!老!板!都!说!不!能!讲!价!买!个!水!果!不!缺!斤!短!两!就!不!错!了!刷!脸!的!人!生!我!也!想!试!试!

不要生气吃包虾条吧:右边千万冷静下来不然吃包虾条吧!【我也想试试QvQ//@看什么看没见过话唠:这!残!酷!的!世!界!我!去!买!个!包!老!板!都!说!不!能!讲!价!买!个!水!果!不!缺!斤!短!两!就!不!错!了!刷!脸!的!人!生!我!也!想!试!试!

刷脸最可恶了:想反身翻腾三周半一个猛子扎进辣条里静一静……只想成为一个刷脸的人,倾国,倾城,在面对老板时硬气地说,再给我搭两把葱,老板看了我的脸就爽快答应。而不是迎面一句——大姐啊我们这已经是最低价了!……你特么叫谁大姐?!

好饿啊减肥是什么可以吃吗:在这种老师说“我再说两句就下课”的时候刷到男神这条微博感觉被整个世界抛弃了……呜呜呜呜呜呜我也要男神这样的老师!我也要吃蛋糕!我也要去哪都有人送东西!凭什么凭什么!

好的好的怪我:右边的baby拿出身份证冷静一下【。//@好饿啊减肥是什么可以吃吗:在这种老师说“我再说两句就下课”的时候刷到男神这条微博感觉被整个世界抛弃了……呜呜呜呜呜呜我也要男神这样的老师!我也要吃蛋糕!我也要去哪都有人送东西!凭什么凭什么!

保证打死你:活了四十八年,右边是我见过最残忍的……//@好的好的怪我:右边的baby拿出身份证冷静一下【。

做张卷子冷静下:人家家的老师,长得帅就不说了,作业安排得少,按时下课不拖堂,每天都晒吃的喝的,还记得上次男神晒了下办公室抽屉的零食,不想说话,男神你还需要学生吗?会吃零食那种(ノへ ̄、)


黄少_改卷模式开启中:每次改卷朕都在怀疑人生这都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居然敢给我画个二维码说“扫描即可见答案”?!这些臭小子也是皮痒得不行了吧?!一个个放学都给我等着!为什么我要是教语文的啊当初报专业一定是我脑子进水了!我就应该学理啊!喻学长的物理卷子改得多快!【图】

专业STK二十年:啧啧啧看到当年叱咤H中还有Z大的男神现在苦兮兮改卷子我怎么就觉得这么好笑呢o(*≧▽≦)ツ!!!喻学长成为物理老师才是对的啊,反正选择题机器改填空题固定答案大题空着【是的学渣如我】刷刷刷就改好啦~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23333现在的学生真是好任性!别说这个二维码画得不错啊!【x

说好的感情呢:想当初男神还在上学的时候简直了……多少人靠着买卖男神的照片发家致富【是的有我一个【。

后排啪啪啪:右边当初赚钱赚得丧病!(﹁"﹁)不过真的好怀念当初啊,文有黄少理有喻队,喻队每次辩论赛多少人站到走廊上听,好像从当上辩论赛队长就没输过?//@说好的感情呢:想当初男神还在上学的时候简直了……多少人靠着买卖男神的照片发家致富【是的有我一个【。

每天都在prprprpr:想着当初黄少喻队两大校草从学校毕业简直虐(ノへ ̄、)臣妾才考进Z大啊!结果两个男神转身居然都去了一个学校当老师,麻麻我要再读一边高中!!!

今天也掉了节艹:呜呜呜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好不容易考上Z大,发现男神已经毕业回了H中!(#`O′)


黄少_改卷模式开启中:还有这么多试卷不活了不活了不活了!谁说连笔字好看的现在就站出来我保证打死!当试卷都是连笔字糊成一团的时候我只想好好地蹲在角落哭一场好吗好吗好吗?!为什么语文这么多题!为什么我还要改作文!为什么!喻学长居然在我面前泡起咖啡来他的人性呢?!

黄少_改卷模式开启中:诶嘿~经过我的点化有个别不懂得什么叫“同甘共苦”的人不仅上贡了咖啡还买了炸鸡翅,别问朕为何要炸鸡翅配咖啡,品味就是这么任性!

黄少_吃饱好干活:有了好吃的改卷速度就是快!还剩下两个班的卷子而已了!看我的三倍速改卷模式!拉着喻学长帮我统计成品卷的分数,啦啦啦啦!今天看来可以不用加班了!

……

被吓得做完了作业:说好的人的长相和刷屏速度成反比呢【咦,奇怪我为什么对自己开了一枪】关注黄少真是对流量产生好大的负担啊233333

这只是个小号:哈哈哈哈每天上线都看见男神在刷屏系列!比起喻男神那根本长草的微博,黄少简直业界良心!

发现真相的眼睛:嗷呜!一说到喻男神的微博就心痛!Q口Q!男神你快来更博啊!最新的一条微博都是半年前的内容还是微博更新简直不能再虐!不过一想到喻男神的微博只关注了黄少一人我就o(*////▽////*)q

征服世界的单身狗:黄少真是几乎每条博都要提一提学长,这感人至深的学长♂学弟♂之情√话说好像从高中开始黄少和喻队就一直在一起对吧?黄少的篮球赛喻队必到,喻队的辩论赛黄少也肯定出席,啧啧啧多少女神咬着手帕看着他们两人就是无法插足【。

有话好好说不要秀恩爱:尽管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要喊一句——喻黄生一堆!

一生推啊生一堆:呜呜呜右边是战友!这么多年两位男神都没有女朋友简直是官方发糖!不过一想到如果未来两人中的一个突然宣布自己结婚了对方是伴郎……//@有话好好说不要秀恩爱:尽管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要喊一句——喻黄生一堆!

要HE不要BE:右边到底是为了什么突然捅这么一刀!//@一生推啊生一堆:呜呜呜右边是战友!这么多年两位男神都没有女朋友简直是官方发糖!不过一想到如果未来两人中的一个突然宣布自己结婚了对方是伴郎……//@有话好好说不要秀恩爱:尽管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要喊一句——喻黄生一堆!

天台吹风:今天才在家里翻出当时高中写的喻黄同人文(つ///д///⊂) 简直耻破天际!

吃包辣条:右边2333333我会说我上礼拜搬家翻出大学画的喻黄同人图?当初画的人体简直不忍直视(。皿。メ)//@天台吹风:今天才在家里翻出当时高中写的喻黄同人文(つ///д///⊂) 简直耻破天际!


黄少_今天是个好日子:啦啦啦!买了新大衣!看!是不是帅裂苍穹?好的我知道你们会说是的我就先赞美我自己了别问我脸皮在哪里我已经不要它了!今天豪华大餐走起!我会记得放美食图上来的你们千万要饿着肚子等我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别叫我单身狗我是单身鳖:啊啊啊啊啊这件大衣好看飞了!!!!天啊撸男神你的身材太棒!快让我趴在你身上舔一舔!今天是什么好日子还豪华大餐?男神你生日?不对啊……你的生日已经过了……

一块红烧肉:呜呜呜在加班没吃晚餐的马上就要饿死在电脑面前了,什么鬼!男神你为何每天都在吃吃喝喝人性呢?还要发什么美食图484要打架?!伐开心!

报复社会:减肥狗爱不动男神了,准备拉黑,男神发完美食图哪个好心人麻烦私信我一下我再解除黑名单【再见】【再见】

一个哲学的ID:今天不是什么节日啊……男神其实你就是随便找个理由去大吃大喝吧?!我已经看透你了!摔!最烦你们这些美食报社的了!男神放学别走我们来打一架!

……

……

每天都被闪瞎:卧槽卧槽卧槽!!我看见了什么?!黄少和喻队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今天没有宅在家里打副本出来吃大餐果然是正确的决定!妈呀高中毕业后没再见过黄少和喻队了!居然更帅了!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说什么“十周年”什么“别乱动回去再说”,他们的感情还是像以前一样好√对了他们为什么会戴同样的戒指啊?这么多年没见我错过了什么?【图】【图】

……

……

征服世界的单身狗:看来明天看不见黄少刷屏了【。【手动再见】

评论(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