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没吃饱

每天打开微博都看见男神在秀恩爱

  • 各种私设paro各种OOC小段子,要三段斩卤煮的请左边排队,要豪龙破军的请右边排队【土下座(ノへ ̄、)

  • 毫无固定cp,大家一起浪起来!【。

  • 千机伞们不订阅来一发吗【。


——————————————酷炫の分割线———————————

16.明星paro,警察paro

叶修V: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怀疑老天是不是你后妈——我现在戴着口罩墨镜傻愣在荒郊野岭听着某个人给我打电话说他迷路了!!@黄少天V  你们说他是不是傻!!!!你说我怎么就能相信他说一定能找到路呢?还什么偷偷出来玩玩个麻辣烫啊!朕现在走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手机要没电给助理打了电话没人接,你们说哥出卖色相能租到拖拉机开回去吗?

叶神我男票:啊啊啊啊我是首杀!!男神你到底迷路在哪里快告诉我我马上接你回去!

浪什么不准浪:救命!!!迷路的男神在召唤!叶神你看我看我对我出卖一次色相壁咚一次我立刻开着直升飞机来接你!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劳斯莱斯叶神你看你想坐哪辆我马上就来!

我胸大我来说:现在就给右边的土豪跪下了!土豪你还缺泊车小弟嘛?!念过研究生那种!//@浪什么不准浪:救命!!!迷路的男神在召唤!叶神你看我看我对我出卖一次色相壁咚一次我立刻开着直升飞机来接你!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劳斯莱斯叶神你看你想坐哪辆我马上就来!

你好我是hentai:卧槽卧槽卧槽!迷路的叶神和黄少!可恶这是在逼迫我出结界吗朕已经在家宅了一个月了!叶神色相能出卖到什么程度让我开着初机号来救你!

hentai走开啊:右边醒醒,工头喊你了(﹁"﹁)//@你好我是hentai:卧槽卧槽卧槽!迷路的叶神和黄少!可恶这是在逼迫我出结界吗朕已经在家宅了一个月了!叶神色相能出卖到什么程度让我开着初号机来救你!

一只单身狗:叶神好可怜www打电话给大眼看看呢?或者打电话给小事情?

戳破文字泡:2333333右边快看新闻,这会大眼和小事情肯定在开庆功宴,他们电影昨天不是刚上吗233333【作为一只加班狗没时间去看首映简直要哭(ノへ ̄、)//@一只单身狗:叶神好可怜www打电话给大眼看看呢?或者打电话给小事情?

薯片全价不打折:叶神你一定是泡面吃多了居然会相信黄少o(*≧▽≦)ツ哈哈哈哈哈!简直了!你不是才在上个月黄少把小卢弄丢在游乐场的时候痛痛快快地开了一次嘲讽吗?风水轮流转苍天绕过谁这次被弄丢的居然是叶神你红红红红红霍霍霍霍恍恍惚惚让我笑五分钟!

黄少的地图:黄少你要什么时候才来带我回家ヽ(;▽;)ノ

路过的胖次:右边你简直23333你其实是黑吧?//@黄少的地图:黄少你要什么时候才来带我回家ヽ(;▽;)ノ

……

……

叶修V:朕就说朕这么英俊绝对是老天的亲儿子!路上遇见个警察!虽然长着一副“全世界都欠我五六百万”的脸,不过人还是挺好的,现在正坐在警车上往车站赶……等等!明天的头条不会是“影帝叶修终落马,明星背后的真相吧”?

叶修V:难得哥想装一把摘了墨镜去了口罩准备给他一个签名,结果那个欠债脸警察和我说“你这种天气又戴口罩又戴墨镜我要回警局查一下你有没有案底”——这年头警察不看报纸不看电视连网都不上吗?!!!!!

前排卖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今天就可着叶神的微博乐了!o(*≧▽≦)ツ笑到跌倒!突然好感谢这个警察一下子提高了叶神的发博频率!

叶神和我啪啪啪:噗哈哈哈哈叶神今天一定是没看黄历出门诸事不宜哈哈哈哈!叶神被带上警车里呼啸而去这画面感简直233333

叶神的胖次:只有我在思考叶神有没有对这个警察出卖了色相吗【doge】【doge】

野生的大师球:卧槽右边细思极恐!//@叶神的胖次:只有我在思考叶神有没有对这个警察出卖了色相吗【doge】【doge】

家养的大师球:啊啊啊啊我也想逮捕叶神!!Q口Q放开那个叶神让我来!想看叶神穿警服然后对我说“我要逮捕你”啊啊啊啊啊!!!

脑洞该换水了:右边求别说啊啊啊要失血过多身亡了!我要回去把叶神的《警界迷途》看上第30遍!//@家养的大师球:啊啊啊啊我也想逮捕叶神!!Q口Q放开那个叶神让我来!想看叶神穿警服然后对我说“我要逮捕你”啊啊啊啊啊!!!

咦我的节艹呢:警察蜀黍略萌诶233333这种一本正经的警察真是戳烂我的萌点!古板脸穿制服最棒了!叶神怎么可能没有案底他把我少女心偷走了!【喂!

时刻准备吃:好想知道叶神现在赶往哪个车站嗷嗷嗷!这种高峰期请让我被挤到叶神怀里好吗卡密萨马!

警服赛高:叶神求出新写真求给福利求警服特辑啊啊啊啊!

……

……

叶修V:今天难得出门偷懒喝个下午茶居然忘了带钱包……又遇上上次那个欠债脸警察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孽缘,欠债脸是过来处理店内那对吵架到快动手的小情侣的,他是什么警察啊管得也是宽。朕一世的英明要丢尽了居然向欠债脸借钱付账,这次真的欠他的债了。

龙抬头吃火锅:啧啧啧真是好一段孽♂缘♂,叶神你这辈子犯的蠢都让这个欠债脸警察蜀黍看见了还不准备以身灭口吗【。

叶黄头顶大床房:啊啊啊啊不要啊叶神说好的叶黄一生推呢!【谁和你说好的【x

周叶脚踩情侣座:啊啊啊啊不要啊叶神说好的周叶生一堆呢!【我和我说好的【!

叶乔稳坐纸飞机:啊啊啊啊不要啊叶神说好的叶乔大法好呢!【别问我我邪教【。

包叶手拿小板砖:啊啊啊啊不要啊叶神说好的年下是赛高呢!【闭嘴我没吃药【√

天天STK:一条微博炸出各邪教23333333叶神真是个带来腥风血雨的男人啊o( ̄▽ ̄*)ゞ)) ̄▽ ̄*)o

挖啊挖啊挖大坑:天啊撸!!感觉今晚能一夜万字开新文!面瘫警察x痞子影帝简直把我的萌点戳成了马蜂窝!!

填啊填啊求填坑:太太我求你了快先把旧坑填完吧当然新文也可以先开着QvQ//@挖啊挖啊挖大坑:天啊撸!!感觉今晚能一夜万字开新文!面瘫警察x痞子影帝简直把我的萌点戳成了马蜂窝!!

……

……

叶修V:今天去孤儿院当义工居然又碰见欠债脸,还好哥已经把钱上次的钱都还了,没想到他还挺有爱心的嘛,虽然他一靠近小孩小孩立马吓哭噗哈哈哈哈!

……

……

叶修V:约韩警察吃个夜宵,今儿个我们哥两撸串走起!

……

……

叶修V:老韩居然喜欢猫你们能想象吗!!可惜还是那句话,猫看不上他这欠债脸哈哈哈哈!

……

……

围观的粉丝从一开始的“叶神你们这什么缘分啊”到“卧槽不要啊我难道真的要萌这个cp了吗”到“好吧你们晒吧晒吧晒恩爱饿得快”到“每日一刷观看警察x影帝的生活段子”已经逐步沦陷……

直到有一天——

叶修V:老韩说等今晚我通告结束有话和我谈谈,不知道要谈啥,挺严肃的。不会想把哥拖草丛里一顿暴打吧?别看他欠债脸,肚子也是一肚黑水。

韩警察:少废话,有个恋爱要和你谈谈。//@叶修V:老韩说等今晚我通告结束有话和我谈谈,不知道要谈啥,挺严肃的。不会想把哥拖草丛里一顿暴打吧?别看他欠债脸,肚子也是一肚黑水。



评论(1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