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没吃饱

每天打开微博都看见男神在秀恩爱

  • 各种私设paro各种OOC小段子,要三段斩卤煮的请左边排队,要豪龙破军的请右边排队【土下座(ノへ ̄、)

  • 毫无固定cp,大家一起浪起来!【。

  • 千机伞们不订阅来一发吗【。


——————————————酷炫の分割线———————————

18.正常向

黄少天V:#晒红包#过年啦过年啦!!大家吃了吗吃了吗吃了吗?!我们蓝雨红包已经到手了√新一年的我也会非常犀利且英俊√队长今年也请多多关照啦!小卢也拿到钱了,是时候告诉他他太小还不能拿这么多红包了(≖ ‿ ≖)✧【图】

看窝三段斩摸鱼:嗷嗷嗷!首杀居然是我?!手癌症的春天!黄少过年好啊!

又是一年摸鱼时:好厚的红包!!!嫉妒得要哭粗来了!工作狗一毛红包没有家里还添了两个小侄子两个小侄女要发红包简直要穷疯惹QvQ!

好的好的再过五分钟我就去洗澡:简直残酷!!好大一个红包!黄少快发红包不发不是蓝雨人!【抢红包走火入魔脸←

今天又一毛都没抢到:右边求别提!这么多个红包我硬是一毛都没抢到这闪避体质也是残酷得不得了(ノへ ̄、)!//@好的好的再过五分钟我就去洗澡:简直残酷!!好大一个红包!黄少快发红包不发不是蓝雨人!【抢红包走火入魔脸←

喻队的眯眯眼:过年前看到自己的期末考试简直炸成了一朵烟花_:(´ཀ`」 ∠):_不想说话想和静静在一起【。

小卢的重剑:23333黄少丧病!!!不要骗我们小卢啦!快把红包给人家让人家买买买!你们这些可恶的凡人o(*≧▽≦)ツ

蓝雨的夏天:今年也请蓝雨多多指教ε=ε=ε=(~ ̄▽ ̄)~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哦!永远支持蓝雨么么大!


张佳乐V:#晒红包#这样带话题对吧?啦啦啦过年啦!就算是过年我们队长依然没有一点过年的喜气_(:з」∠)_还好有副队在不然简直没人敢要红包【。看到韩队的脸差点手抖得把收到的红包交出去O口O!今年请大家祝我好运好嘛ヽ(;▽;)ノ么么哒爱你们!ps:副队给的红包每张钱都是连号的新钱简直看了就喜悦√【图】【图】【图】

乐乐头顶的小花:乐乐过年好!今年乐乐一定会很幸运很幸运的!我把我的好运都给你【←真的有好运吗【。

每年都在买新表:哈哈哈哈哈虽然乐乐你把副队发红包的场景拍得不错但是最左是什么情况啊哈哈哈哈!韩队过年了笑一笑啊!别这么严肃啦!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副队在收保护费而不是发红包o(*≧▽≦)ツ

你瞅啥:右边别这样啊喂23333脑补得停不下来了!这场景真的很像黑帮老大和他的俊秀军师收保护费红红霍霍恍恍惚惚!//@每年都在买新表:哈哈哈哈哈虽然乐乐你把副队发红包的场景拍得不错但是最左是什么情况啊哈哈哈哈!韩队过年了笑一笑啊!别这么严肃啦!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副队在收保护费而不是发红包o(*≧▽≦)ツ

猛虎下山吃夜宵:卧槽老大x军师这脑洞简直棒!感觉麒麟臂蠢蠢欲动!这个paro可以有!等年后就果断开坑!//@你瞅啥:右边别这样啊喂23333脑补得停不下来了!这场景真的很像黑帮老大和他的俊秀军师收保护费红红霍霍恍恍惚惚!

眼镜是好物:老林又换了一副眼镜合着眼镜play是玩上瘾了是吧?!不过真的好帅好帅啊!顺便说一句新钱什么的的确让人看了就喜啊!


王杰希V:#晒红包#这个话题没错吧?每年过年的事都好多,太多东西要买还有年前也要安排一次训练,大家都还要加训,英杰年货买错了,明天记得去重买……不过还好红包没错,已经发好了,新的一年大家也要努力!【图】【图】

和善的眼神O-o:王队过年好啊!过年了放松一点嘛~简直是为微草操碎了心,熏疼2015

一扫把呼死你:英杰好萌蠢o( ̄▽ ̄*)ゞ)) ̄▽ ̄*)o!王队辛苦了!带着一帮令人操心的家伙无可阻挡地向未来飞去!

看我你怕了吗:只有我突然觉得虐心了吗Q^Q,今年过年小乔不再和小高王队一起过了……

大眼大眼我爱你:右边闭嘴啊啊啊啊!!!大过年的何必捅刀!//@看我你怕了吗:只有我突然觉得虐心了吗Q^Q,今年过年小乔不再和小高王队一起过了……

麻麻属性最有爱了:今年的王队也很努力2333333放轻松放轻松,要过年了,让我们大家一起摸起鱼来!【←明明一年到头都在摸鱼【。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大眼睛:王队的红包红红霍霍恍恍惚惚!!!也太童趣了吧喂!!!!喜洋洋是怎么回事不要因为今年是羊年就控制不住自己啊喂!!!【笑到晕倒


江波涛V:今年大家都很努力,希望来年也一起加油!队长求你别从正门走了太多粉丝简直挡不过来【。希望队里某个人能够追上女神【。希望队里某个人能喝点核桃多冷静一点【。哦对了要加上话题#晒红包#今年的红包还不错!【图】【图】

工皮寿:哈哈哈哈红红霍霍恍恍惚惚!!!我要笑跌倒!!九点水你其实是轮回黑吧?!没有你这么黑的啊喂!

一杯安静的核桃汁:右边的名字简直了!你也是轮回黑粉吧喂?!【副队真爱粉【。//@工皮寿:哈哈哈哈红红霍霍恍恍惚惚!!!我要笑跌倒!!九点水你其实是轮回黑吧?!没有你这么黑的啊喂!

小周的呆毛:奏凯九点水!!!周队不从大门走我怎么办!【咦好像暴露了【x

嗯呵哦唔:嗷嗷嗷嗷!你们轮回的红包是有多丧病!!居然印的是周队!!!天啊撸穿唐装拜年的周队萌哭了啊啊啊啊!!求给个红包不放钱也可以啊啊啊!!【撕心裂肺

现充都要被烧:哎,一说到里面的某个人,真想把我这个ID让给他【不我不是黑信我【新年祝幸福【。

我就随便看看你们这些单身狗:——ID来自方大大客户端//@现充都要被烧:哎,一说到里面的某个人,真想把我这个ID让给他【不我不是黑信我【新年祝幸福【。

核桃什么的最好吃了:你们不要欺负羊习习啊喂23333羊习习辣么萌让我们一起来黑他吧!【不对


楼冠宁V:#晒红包#新年快乐啊!希望新的一年我们战队能走得更远!过年了终于可以放松好好玩一场了~大家一起出来挺好玩的~今年的红包是这个——【图】【图】【图】

壕正面上我:我……我该说些什么好……定位在私人小岛!!!私人沙滩!!啊啊啊啊炸裂!壕!!壕你还需要帮您在海滩边撑伞的吗!

霸道楼总爱上我:天啊我要在房顶嚎叫了!大家的身材都好棒啊啊啊啊!呜呜呜私人沙滩海风比基尼八块腹肌什么的简直嫉妒哭!还在值班的苦比哭给你们看哦!楼总快娶我当少奶奶啊!【x

壕无人性:我真是世面见得少红包领得少……第一次看到人家的红包是给车钥匙!各种豪车的车钥匙!天啊兄弟姐妹们你们在哪里?大家一起来打土豪分豪车好嘛!!

憋缩话我穷:楼总呜呜呜!楼总你还需要小弟吗?!读过大学不挑食会擦车那种!Q口Q!

你壕你先说:又帅身材又好又壕得不行【手动再见】为什么老天创造了你们这些人还要创造我【眼神死】——来自年终奖少得可怜客户端


陈果V:#晒红包#过去的一年大家虽然都很不着调……但是都很努力!辛苦了!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啊!来来来发红包啦~【图】【图】

朋友你听过兴欣男神教吗:老板娘好中规中矩233333红包什么的出乎意料是最传统的恭喜发财嘛~不过红包挺厚的(*¯︶¯*)

包子包子我是馒头:包子男神啊啊啊啊!前排表白!男神新的一年也要更加帅下去!爱你啊!(づ ̄3 ̄)づ╭❤~

可口的方点心:方大大不要抢包子的红包啊喂23333包子快走去抢罗辑的红包【没有不对√

猥琐也是气质:老魏这身新衣服怎么回事啊喂噗哈哈哈哈,硬生生穿出土大款的气质,还缺一根大金链子就齐了哈哈哈哈!

兴欣都是我后宫:咦,奇怪了,怎么没看见叶神?叶神不要在角落抽烟了快出来让我们摸一摸(¯﹃¯)

苏沐橙V:他出门吃饭了。//@兴欣都是我后宫:咦,奇怪了,怎么没看见叶神?叶神不要在角落抽烟了快出来让我们摸一摸(¯﹃¯)

……

……

每个战队的成员都热热闹闹晒出了自家的红包,微博一直狂欢到晚上——

看瞎了眼:晒红包这个话题被叶神彻底地终结了——你们快去看叶神刚发的微博!!!!

……

……

叶修V:#晒红包#呵,个别扭的臭小子,居然给我发红包,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大谁小,而且一个大老板居然只给这么点简直让人伤心。【图】

最讨厌哥哥:闭嘴啊混蛋哥哥!//@叶修V:#晒红包#呵,个别扭的臭小子,居然给我发红包,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大谁小,而且一个大老板居然只给这么点简直让人伤心。【图】


专业虐单身狗:红包里装520元……不想说话了,这世界太残酷了一个红包都能虐狗爱不动了。想炫耀人财两得你直说啊魂淡叶不修(╯‵□′)╯︵┴─┴!!!






这是后记:啦啦啦要过年了,追了这个系列的大家都辛苦了!我这么坑你们愿意支持我简直让人感动Q口Q!爱你们!!新的一年大家都要棒棒哒!让我们继续爱全职吧!提前说句新年快乐!





评论(1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