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没吃饱

每天打开微博都看见男神在秀恩爱

  • 各种私设paro各种OOC小段子,要三段斩卤煮的请左边排队,要豪龙破军的请右边排队【土下座(ノへ ̄、)

  • 毫无固定cp,大家一起浪起来!【。

  • 千机伞们不订阅来一发吗【。


——————————————酷炫の分割线———————————

8.医生paro

黄少天V:哈哈哈哈!叶不修在床上的表情简直要让人笑吐了!!!!!!!

文字泡的世界:我屮艸芔茻!!!!

吓得改了名字:我屮艸芔茻!!!!哪里不对!

吓得做张卷子:我屮艸芔茻!!!!感觉我要做一盒天利38套大礼包才能冷静得下来!!!

这个世界不会好了:我dahionugwui你ianidnio黄医生你hiodnalindhuigwuiuidbuwanu……

哭出血:右边心情如我ID_:(´ཀ`」 ∠):_//@ 这个世界不会好了:我dahionugwui你ianidnio黄医生你hiodnalindhuigwuiuidbuwanu……

叶黄哭晕厕所:不!!!!!!!我不信!!!!!!!黄医生这种话唠受怎么可能反攻!!我不信!!黄医生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你对得起你的职业吗!

黄叶顶天立地:哈哈哈哈哈!!!大笑三声下楼跑圈!!!!阳光健气攻是世间的正义!

分分钟几十万上下:右边到底对儿科医生有什么意见(﹁"﹁)儿科不能攻嘛?!//@ 叶黄哭晕厕所:不!!!!!!!我不信!!!!!!!黄医生这种话唠受怎么可能反攻!!我不信!!黄医生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你对得起你的职业吗!

叶不修的手术刀:右边!!!外科鬼畜攻x儿科暖男受才是天地万物应该遵循的规律!【。//@ 分分钟几十万上下:右边到底对儿科医生有什么意见(﹁"﹁)儿科不能攻嘛?!//@ 叶黄哭晕厕所:不!!!!!!!我不信!!!!!!!黄医生这种话唠受怎么可能反攻!!我不信!!黄医生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你对得起你的职业吗!

张佳乐V:花擦!!我就是去吃了个饭发生了什么?!!叶不修黄话唠你们今天双双请假就是为了,为了,为了干这苟合之事嘛!!

专业STK:哟~这不是上次出去吃饭突遭告白的张医生嘛=v=这么多天不发博,一来就这个语气,看来是已经和人家行了苟合之事了(≖ ‿ ≖)✧//@ 张佳乐V:花擦!!我就是去吃了个饭发生了什么?!!叶不修黄话唠你们今天双双请假就是为了,为了,为了干这苟合之事嘛!!

魏琛V:嘿你们这一个两个小兔崽子,请假原来是为了这个啊?我到底是老了,跟不上时代了……这事发微博是不是不太……好吧好吧我不懂小年轻的play,叶不修你……我还以为你肯定是……哎,不说什么了,帮你@ 孙翔V

孙翔V:搞什么!!!今天肛肠科这么多病人快忙吐了!等等,为什么这么多艾特我的?!

做个安静的文字泡:争论攻受的都停下来!!!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他们现在是第几发什么姿势什么道具什么情话什么制服play吗?!!黄医生快发博!!在线等!着急!!!

也是醉醉的:右边也是没喝六个核桃,这不挺明白的?明显的白袍play,求事后图!!【。//@  做个安静的文字泡:争论攻受的都停下来!!!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他们现在是第几发什么姿势什么道具什么情话什么制服play吗?!!黄医生快发博!!在线等!着急!!! 

戴妍琦V:我……我还打算这周末出警察paro本预售的……结果现在来这种play……搞什么啊啊啊啊!!!!!这是又要爆肝的意思嘛?!!主编大大我不玩了啦!!怒窗本子!(╯‵□′)╯︵┴─┴

韩文清V:叶修你真是太没用了。

张新杰V:我的判断居然是错的……//@ 韩文清V:叶修你真是太没用了。

叶黄最后挣扎:不不不不!!!我不能相信这个残酷的事实!!_:(´ཀ`」 ∠):_叶医生快出来!!快告诉我剧情不是这样发展的!!怎么会……啊啊啊啊!!!

叶黄の末路:今晚的天台,风儿太过喧嚣【心灰意冷烟.GIF】

黄叶头顶橙武脚踩玄晶:哇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难忘今宵~难忘今宵~【黄叶党在哪里举起你们的节操让我看到!


一个是和粉丝互动良好,持终身黄金脸卡的萌医生黄少天,一个是专业嘲讽,但是会耐心解答医学问题的抖S医生叶修,两个平日就被粉丝怒出同人本的家伙,一个下午微博被轮得简直无法直视,粉丝的转发已经从震惊到打赌猜测到底他们用的是什么姿势……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晚上——

黄少天V:我勒个去!!!我还说怎么今天有这么多艾特难不成是又多了一批小粉丝发现了我帅气凌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知识渊博的真面目,结果是我手癌啊233333333是船上啦!船上!不是床上!今天跑去和老叶划船啦23333没想到手术台上那么厉害的老叶完全就是个划船白痴嘛!我为什么没存表情包呢哈哈哈哈!!!

叶黄原地复活:哈哈哈哈哈!!!世界还是有正义的!

黄叶目瞪口呆:ヾ(。`Д´。)我屮艸芔茻!逗我吗!!!!这瞬间逆转什么节奏?!我黄图画一半了你给我看这个?

黄叶心塞塞塞:ヾ(。`Д´。)我屮艸芔茻!逗我吗!!!!没事搞什么神作啊擦?!我炖肉炖一半了你给我看这个?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没什么可说的,决定用这个ID,不打算改了_:(´ཀ`」 ∠):_

苏沐橙V:围观了一天,还以为……算了,还是去解剖冷静一下吧……

貌美如花的文字泡:那个……只有我一个人惋惜的是没有表情包?Σ(っ °Д °;)っ

专业用脸T怪:右边你怎么可能是一个人!!//@ 貌美如花的文字泡:那个……只有我一个人惋惜的是没有表情包?Σ(っ °Д °;)っ

叶修V:我说怎么多了这么多艾特……黄少天,你今天下晚班后给我在办公室等着。

……

……

……

……

戴妍琦V:看来本子,还是有方向了。

评论(1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