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没吃饱

每天打开微博都看见男神在秀恩爱

  • 各种私设paro各种OOC小段子,要三段斩卤煮的请左边排队,要豪龙破军的请右边排队【土下座(ノへ ̄、)

  • 毫无固定cp,大家一起浪起来!【。

  • 千机伞们不订阅来一发吗【。


——————————————酷炫の分割线———————————

9.学生paro

许博远:又被学长嘲讽了……啊啊啊我怎么老是这么蠢!下次一定要让学长吃惊一次!

学弟约吗:围观绝色经理日常暗恋。

学长不约:围观绝色经理日常暗恋。//@ 学弟约吗:围观绝色经理日常暗恋。

说好的啪啪啪: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经理?这微博简直就是一个营销博吧?名字叫做【我和戏剧社学长不得不说的故事】戏剧社的那些家伙还没被这对学长学弟闪瞎眼嘛?

绝色小透明:啧啧啧也是微醉,又被学长花样调戏了吧?上次是被逼着出演了睡美人,上上次是被逼着上台唱威风♂堂堂♂,真的是戏剧社的经理而不是吉祥物吗?

陈果:右边简直2333333小博远就是我们戏剧社的吉祥物啊!//@ 绝色小透明:啧啧啧也是微醉,又被学长花样调戏了吧?上次是被逼着出演了睡美人,上上次是被逼着上台唱威风♂堂堂♂,真的是戏剧社的经理而不是吉祥物吗?

苏沐橙:吉祥物+1(●′▽`●)//@ 陈果:右边简直2333333小博远就是我们戏剧社的吉祥物啊!//@ 绝色小透明:啧啧啧也是微醉,又被学长花样调戏了吧?上次是被逼着出演了睡美人,上上次是被逼着上台唱威风♂堂堂♂

女神嫁我:卧槽最右居然被两个女神转发了放学后小卖部等着赌上辣条的尊严我们打一架!ヾ(。`Д´。)//@ 苏沐橙:吉祥物+1(●′▽`●)//@ 陈果:右边简直2333333小博远就是我们戏剧社的吉祥物啊!//@ 绝色小透明

戴妍琦:小博远也是蛮拼的……早说了叶不修那个家伙的诅咒草人我可以帮你做一个啊!每天被他逗♂弄♂得不要不要的第二天还是屁颠屁颠跟在他后面叫学长这份感情也是不知道怎么定义。

唐柔:纯洁的前后辈情谊。//@ 戴妍琦:小博远也是蛮拼的……早说了叶不修那个家伙的诅咒草人我可以帮你做一个啊!每天被他逗♂弄♂得不要不要的第二天还是屁颠屁颠跟在他后面叫学长这份感情也是不知道怎么定义。

楚云秀:右边明明是很正直的话为什么我硬是从中看出了一篇五十万字一日三更的文呢(﹁"﹁)//@ 唐柔:纯洁的前后辈情谊。

 人妻什么的最喜欢了:嗷嗷嗷嗷嗷!!!!!又来了新的素材吗?!!!吉祥物今天又被学长怎么调戏了快说出来让我好好画一画【。咳咳,好好帮你谴责一下凑表脸的学长!

随时准备窗:右边有这个时间快把本子画完好吗?!!!!cj快赶不上了!!我真是用生命嫌弃你这种随时准备窗本的行为!不多说了学长学弟本画好了发我邮箱【。//@ 人妻什么的最喜欢了:嗷嗷嗷嗷嗷!!!!!又来了新的素材吗?!!!吉祥物今天又被学长怎么调戏了快说出来让我好好画一画【。咳咳,好好帮你谴责一下凑表脸的学长!


许博远: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私信我……现在是自习时间吧……请大家好好自习好吗?!又被学长嘲讽了Q-Q我当初为什么要当戏剧社的经理啊啊啊啊!不过学长穿骑士服真……好看……只要不说话学长还是很帅的!希望今晚彩排顺利!【图】【图】

受我一舔:卧槽卧槽卧槽!!!!!!!!!!还有什么我!!!!有什么我!!!!diediedie!!!!!!!转发我男票照片给首页看看!!!!!!

这就来prprprpr:毕竟是我男人!!!!!!!!!!到底是戏剧社的台柱!!!!骑士服真是帅出新高度!!!!!侧重问一下,叶学长约吗!!!!!!!!!!!!!

让痴汉的来:啊啊啊啊啊在吉祥物小天使和嘲讽脸帅比之间犹豫不决了!!!!!!我不是这么花心的人啊救命!!!!!算了还是一起收入后宫吧!!!!!!

男票姓叶老公姓许:这帅比你谁啊!!!!!!!!!为什么一个人嘲讽脸也能这么帅啊!!!这种骑士去保护公主真的没问题吗?!!不会把公主气死吗?!!!!!为了公主着想——骑士来保护我好了!!!!!!

约吗约吗约吗:嗷嗷嗷嗷这次的剧本是什么啊?!!!又是王子骑士公主这种老套的剧本吗?!编剧不要仗着戏剧社的颜就老是搞这种烂大街的梗啊!!!公主谁演?一定是我们家苏女神对吧对吧对吧?!

我不是写梗的我是梗的搬运工:这次的剧本很赞哦!!!公主被施了魔法变成了邪恶的王子!!!!!骑士必须想出办法将公主变回原来的样子,一不小心就会被王子杀掉进入BE线!!!!结局还在想,请不要打脸好吗!!!!【土下座( ̄ε(# ̄)☆╰╮( ̄▽ ̄///)

竟说不出话:我……这剧情……我该说点……

不懂现在的官方:我就侧重问一下——老师那边真的通过这个剧本了吗?!!!

花擦花擦花擦:我也是不懂现在的编剧……想写相爱相杀梗就直说好吗?!!这哪还有公主的戏份啊!!!!这样对我们苏女神大丈夫?!!看了前面的剧情谁还想得起来公主?!怒摔!

道具什么的不干啦:救命!!!!!!!!!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迅速撤退!!!!!!!路透社发来第一手消息!!!!更衣室のplay.avi!!!【图】【图】

专业STK:麻痹,瞎了!!!!!!!

再没什么我:_:(´ཀ`」 ∠):_这世界到底给不给单身狗活路,给不给!!!!!!!骑士这么随随便便就强亲公主真的还有天理吗?!!!!我的苏女神!!!!!!!!!!!叶不修你个禽兽放开我的女神有什么冲我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去你金华个火腿!!!!我的苏女神啊啊啊啊!!!刚刚站稳了学长学弟你现在官方立刻打脸真的合适吗?!!!还爱吗?!!!!!让我去天台吃包辣条冷静一下【烟.GIF】

我不是写梗的我是梗的搬运工:不是……等等……我没有说公主是苏女神演的啊……邪恶王子和公主是一个人……不对……那!!!!!!!!我擦ヾ(。`Д´。)!!!!!!!!!!!!!!!!!!!!!!!

希望之火:右边目测神转折!!!求详细!!!!//@ 我不是写梗的我是梗的搬运工:不是……等等……我没有说公主是苏女神演的啊……邪恶王子和公主是一个人……不对……那!!!!!!!!我擦ヾ(。`Д´。)!!!!!!!!!!!!!!!!!!!!!!!


戏剧社V:锵锵锵锵!戏剧社又给大家带来大惊喜啦!话剧《黑与白》校庆强势来袭!!!片场花絮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变成邪恶王子的公主和骑士会有怎样的对决呢!真是让人期待!骑士依旧是大家都最最喜欢的@ 叶修学长!而公主王子这次居然是同一个人演哦! @ 许博远 戏剧社的吉祥物你压力大吗?【图】【图】

……

……

……

……

……

我只是想看个话剧:刚才说要画学长学弟图的那个太太微博是哪个来着?!!首页被轮得要找不到了!!!跪求告知!!在线等!!急!!!

评论(7)

热度(116)